Flying

请把你的微笑留下🎵

一个因为选择困难而快要吐血的“青瓷”预售

有疑问直接lofter上私信我哈~淘宝客服不清楚工艺细节

ABCD四款,除B款只在底部刻金色“诚”字外,均含有墨色“青瓷”,金色小蛇,红色底章“明家私房”。


A款 品茗杯 (可选弟窑梅子青、弟窑粉青,小蛇在杯心)

B款 阿诚小貔貅茶宠(可选乌金黑、哥窑梅子青)

C款 茶叶罐(可选弟窑梅子青、弟窑粉青、哥窑梅子青、哥窑粉青、哥窑粉青铁线,小蛇在杯壁)

D款 普通茶杯(可选弟窑梅子青、弟窑粉青、哥窑梅子青、哥窑粉青,小蛇在杯壁)


每件单品配独立精装木质包布礼盒,礼盒图还没做好,总之会印上单色的楼诚。


特别需要注意的:1哥窑的开片为随机事件,不能保证如图所示,有可能开片不均匀而欠美观。(2)弟窑的颜色拍摄色差较大,实物观感可能会浅于展示图片,不过个人觉得浅点也是好看的。3A款金色涂料在杯心,不能保证饮用安全,建议不做饮茶使用(但是这个设计我特别喜欢,所以还是保留下来,我自己是用它来放些首饰别针等小物)。(4)宣图里的CD款打样和定稿的设计有差别,侧壁的小蛇是我PS上去的定稿效果图,大家明白是这个意思就行。

另外,因为定制成本较高且有起订数量限制,所以如果ACD总量不足50件,B不足10件的话就取消相应款式通贩并退款。

预计发货时间为9月中旬,所以暑假党可以放心使用学校地址。

==========================

自己开的脑洞哭着也要做完系列。为了这个定制我还专门跑了一趟郊区的窑厂这是一种什么样的精神病OTZ。

因为印调里大家喜好不一,我也不知道怎么定夺TvT,只好采取了这个古老又朴实的方法——自己选,于是出现了可选单品多达13种的局面……请大家关爱76号客服,一定想清楚看清楚再下单……

这套周边,青瓷并非名贵物,但是定制得有些复杂(那些LC元素一个都不想舍弃,各种款式颜色的选择也都想提供给大家),而且希望到大家手里是比较精美的样子,又定做了包装盒,包括后来突发地增加了貔貅,也是觉得实在太合适不做心痒痒~ 

你要说值么,单就买茶具来说肯定是不值的,只因我非常喜欢这个设计,希望这份楼诚之爱、青瓷之美能够传达给你。所以还请大家不要冲动,谨慎选购~


最后分享一下小伙伴们开发出来的非主流用途:

A——把玩件,桌面小物收纳,榛子酥收纳(?)

B——镇纸、盆景摆设(难道不是一夜暴富的守护神吗233)

C——咖啡豆罐、手炉(服了)

D——笔筒


评论 ( 79 )
热度 ( 166 )

© Fly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