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ing

请把你的微笑留下🎵

和浣熊一起搞的水墨动画!😝

(脑洞10天开工4天搞出一个动画的爆肝二人组)

《越人歌》大家都很熟悉了,这个选曲和剧情设计是浣熊的脑洞,因为抽象来看是描述了因身份宗族之别而求之不得的感情,很适合蔺靖。由此我们也稍微曲解了一下诗歌的意思,把单向倾慕换成了两相思。

(至于害怕虐的小伙伴们,可以把它当做山河系列的前传!0v0)

 

哈哈哈之所以憋不住发了是因为浣熊的剪辑实在太赞了!!TvT 节奏跟音乐和得特别带感,把水墨风的韵味全表现出来了,当然手速也是无比惊人……

 

一共8个场景,81帧图~ 之后会公开单幅~


潇洒的胡椒面君:

刚刚被退回了(要求投动画区),重发😂


跨界合作的蔺靖水墨动画片!

惊喜不惊喜!意外不意外!开心不开心!

社会你飞姐 @Flying 开了个纯手工制作动画的脑洞,然后我们俩就商量剧情、分镜、BGM啥的,做完策划之后,她一个人画完了这整个视频,每一个“动画”效果都是用一层层图叠加出来的。(所以请大家排队去送膝盖骨尾椎骨头盖骨……

前面之所以说爆肝是因为昨天总共是做了三个视频,剪完这个以后去剪的送外卖。本来说这个先闷一阵子再放出来,后来飞飞看了成品,说不行忍不住炫耀了(我也憋太辛苦了)。

 

评论 ( 46 )
热度 ( 644 )

© Fly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