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ing

请把你的微笑留下🎵

《白蟒传》本宣!

只是画了一张丝毫不污的封图的我应该不会被抓吧😂

党的女儿:




突然开宣!我也很意外!《白蟒传》本子明天晚上8:00预售!


给岁总的勤奋疯狂打call!




===本子信息===


书名:白蟒传


作者:党的女儿


CP:蔺晨x萧景琰


开本:A5


字数:10w±


页数:216页


售价:45元




预售时间:


2017年10月30日晚8:00~2017年11月26日晚24:00


*拍付前10的特典是To签一份,公布前10名单后可私信我希望签的内容,字丑还望不嫌弃。




本子的staff


作者:党的女儿


封面画手/设计:飞太 @Flying 


插画/明信片画手:Whimper太太 @Like A Whimper 


GUEST:端庄太太 @端庄 小腰太太 @搂小腰 草头太太 @酒糟草头 


校对/排版/统筹:岁总 @【季节替而岁岁安】 




*预售链接请戳: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7095261.0.0.564a45e1gGUqhf&id=560784862052&qq-pf-to=pcqq.c2c


请注意:商品页面会显示“【代收款】《白蟒传》 by dang的女儿”是由于和谐的原因“党”不能显示,不要怀疑,这就是我。




*温馨提示:本书内容和谐,老少不宜,请一定谨慎拍付,安全存放。




===相关信息===


*《白蟒传》收录正文+已公开番外(请戳:一个目录 见《白蟒传》部分)+未公开番外5篇(2w±)+G文3篇(2w±)。




*这是一个番外比正文长很多的本,据不具名人士岁总透露,正文只占页数的20%……




*封面图出自Flying太太之手,琅琊山水、亭宇、白蛇、人物元素我真的特别喜欢了。




*本子附赠一张书签,一张whimper太太的画作为明信片。书内插(huang)图一张(正在施工中,内容和谐,暂无法放出)。




一些感谢:


第一次出本很多事情都在摸索中前行,幸而路上有一群帮助我的小伙伴,不断地带来各种惊喜和快乐。


在连出本是什么都没搞清楚的时候,可爱的脸酱  @大脸酱  解答了我好多小白的问题。


岁总的办事效率和工作质量令我钦佩,宣图真的特别美!喜欢得捂心口!


飞太神之手速把白蟒封面草稿传给我的时候,鸡冻得一晚上没睡着觉!٩(๑>◡<๑)۶


感谢Whimper太太的插图!这个脑洞起初源自您的图,能请到您来作图是我的荣幸,小心心先给您。


感谢搂小腰太太的G文!您是手速最快的!谭赵古风不要太好吃!怀念我们一起给文起名字的时光w


感谢端庄太太为蟒蟒写的番外!我也是有同人的人了(x)高考作文标配八百字古言特别香艳!愿您论文顺利w


感谢酒糟草头太太的G文!我点的重口味梗您特别爽快地就答应了,心中别提夺感激!为您的奇思妙想和惊人文笔点赞!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感谢有你们。




最后说一句:购买请低调,收藏请谨慎

评论 ( 38 )
热度 ( 124 )

© Flying | Powered by LOFTER